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枣庄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董金龙调研“第一书记”帮扶村

时间:2018-04-04 11:24:24  来源:枣庄人防办  作者:综合财务科 刘铭

    4月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到“第一书记”

帮扶村山亭区北庄镇羊栏村调研扶贫工作。山亭区委常委费宏伟、山亭区政协副主席、人防办主任贾庆仁、北庄镇党委书记王宜建陪同调研。

董金龙同志一到羊栏村,先后察看了村党支部、制衣厂、果园及村道路施工现场,并与村两委班子就推进羊栏村新农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董金龙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对下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抓住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时机,突出特色、统筹推进羊栏村各项建设事业,坚持高水平规划羊栏村基础设施,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分步推进规划建设,把羊栏村建设成为山青水绿民富、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左二)查看村容村貌

 

 

查看果园灌溉工程

 

 

参观村制衣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