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枣庄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7 10:13:32  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机关党委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同志先后在2月28日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月1日市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3月5日在市办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等场合,分别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董主任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同志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同志关于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通报,传达了枣纪办〔2008〕3号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全体人防干部职工要以两位领导的讲话为指导,以通报的全市违纪案例为警示,强化自身约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履职尽责,要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防止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办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行政行为;全体工职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上下班作息制度、杜绝工作日中午饮酒等违纪行为,树立人防团队精神、集体观念,维护人防队伍社会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通知和市办年度廉政建设约谈制度的要求,开展一次廉政提醒谈话工作,抓早抓小、抓在平常、防微杜渐,把日常工作中容易发生的违规违纪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全体人员要消除从众心态、侥幸心理、惯性思维、麻木意识、看戏心态等不良习惯,充分认识和适应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严格落实包括八项规定在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种违反纪律问题发生。

图为:主题党日会议现场


       2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同志在机关支部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枣纪办〔2008〕3号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图为:市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现场


       3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同志主持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及时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求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吃透枣纪办〔2008〕3号文件精神,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图为:市办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现场


       3月5日上午,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金龙同志在市办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时传达枣纪办〔2008〕3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办的各项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