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省人防办成功举办省定人防重点城市领导干部业务集训班

时间:2018-07-04 18:35:00  来源:  作者:枣庄人防办

        为提升省定人防重点城市领导干部综合业务水平,更好推动全省人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6月25日至29日,省人防办在莱芜市人防疏散基地成功举办了省定人防重点城市领导干部集训班。

        集训采取专家辅导、专题辅导、经验交流、军事训练、现场教学和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笑、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刘保庭,围绕中央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人防发展当前形势,结合自己多年研究,分别作了军民融合、人防发展现状及对策的辅导报告。省人防办机关职能处和工程定额质监站主要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重点业务工作。集训期间,严格落实人防“准军事化”建设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着装、统一学习研讨、统一军事训练,并结合建党97周年到莱芜市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集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效果。
        学员一致认为,省人防办举办人防重点城市领导干部业务集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办党组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和对业务工作的重视,体现了科学决策和务实担当精神。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集训收获很大,锤炼了党性、严明了纪律,提升了专业素养、增强了工作动力、夯实了工作平台,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的信心,下一步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发扬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精神,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基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玉贞同志参加开班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发跃同志、莱芜市政府副市长武树华同志以及莱芜市人防办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全省123名省定人防重点城市人防办主任参加了集训。